北大新世纪传统文化发展中心香文化活动:香是一种时尚生活_北大新世纪传统文化发展中心
   栏目导航
 
中心动态
您所在的位置: 主页 > 栏目导航 > 中心动态 >
北大新世纪传统文化发展中心香文化活动:香是一种时尚生活
来源:  加入时间: 2017-09-26 15:01  返回


传统文化与时尚艺术商业的结合是时下时尚领域的热门话题。“传统文化对时尚消费升级的影响”主题活动,9月22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五楼举办,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眼球。 

本次时尚高峰论坛旨在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与时尚的融合,让更多的人接触中国传统文化,感受中国文化之美,带来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盛宴。   

活动开幕式上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万周迎老师现场进行了太极*宇宙精彩表演,北大新世纪香文化基地行香师现场进行了香篆表演。

 

 现场观众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。

活动现场有不少消费者都是为看香道表演专程而来,有的是带孩子一起来参加互动活动,让孩子也能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。

北大新世纪传统文化中心香文化发展部李岩松主任做了“国学与香学对影视文化与时尚消费的影响”主题演讲:我们的传统文化既古老又时尚,香是一种时尚生活,近年来,随着传统文化复兴,香薰、品香、煎香再度成为大众所追捧的时尚。“香”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,而随着中国国力的增强以及公众生活水平的提高,它的复兴将成为必然,香文化其实是一种生活,需要我们不断发现,因为它是无止境的。

 

北大新世纪香文化发展部在现场的展品柜

 

我们的香礼还是非常受欢迎的,有诗为证:

致谢香光吉祥

尔有真香,礼送佛光。

遂心至吉,达意呈祥。

岸芷汀兰,仪崇德尚。

华夏文明,浩浩汤汤。

 


论坛列席贵宾合影

 
 
版权所有:北大新世纪传统文化发展中心 电话:010—62760699 52403935